波音推出737 MAX 10新款飞机

波音737 MAX 10客机在美国华盛顿州伦顿市的波音制造厂首次亮相。(取自波音公司)
波音737 MAX 10客机在美国华盛顿州伦顿市的波音制造厂首次亮相。(取自波音公司)

字体大小:

(纽约法新电)尽管波音737 MAX客机因接连发生两起空难而被停飞,但波音公司周五正式推出737 MAX 10新款飞机。

MAX 10客机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伦顿市的波音737制造工厂首次亮相。MAX 10机身为白色和蓝色,机体比之前的版本更大,共有230个座位,比之前多了20个,而且也拥有提升班的飞行控制系统。

波音之前因为发生两起737 MAX客机重大空难而导致346人罹难,该机型自今年3月起全球停飞。这两起空难发生的原因主要是控制系统方面出问题。

MAX 10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已经做出调整,允许飞行员有更多操控空间。不过,这些新装置仍未获得监管机构包括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正式批准。

为了向监管机构确保波音客机的安全性,波音已经减少了客机的出产量。波音于本周较早时候在迪拜举行的航空展上宣布,他们已接获新的客机订单。不过,分析人士警告,直到波音公司获得监管机构的通过并能够恢复运作之前,波音公司的前景依然是不明朗的。

波音曾表示希望能在今年结束之前得到监管机构的通过,但将商业航班恢复运作的时间延后至明年1月,好让机师有时间进行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