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发生枪击案 至少10伤嫌犯未落网

当地时间12月1日清晨,美国新奥尔良州法裔区发生枪击案,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后拉起了封锁线以便展开搜证工作。(互联网)
当地时间12月1日清晨,美国新奥尔良州法裔区发生枪击案,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后拉起了封锁线以便展开搜证工作。(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奥尔良综合电)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法裔区旅游中心星期天发生枪击案,造成至少10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当地警方仍在调查此案的动机和性质,尚未有嫌犯被逮捕。

枪击案在当地时间12月1日凌晨3时许(新加坡时间1日傍晚5时许),发生在新奥尔良市中心著名的法裔区(French Quarter)商业街,确切地点是波旁(Bourbon)和沙特尔(Chartres)街道之间的运河街(Canal St),许多酒店都坐落在这条街附近。

至昨晚截稿为止,警方还没有接获受害者死亡的报告。新奥尔良警察局在官方推特说,暂时没有人被捕,警方还在调查事发经过。不过,美国媒体引述当地警方的话说,警察扣留了一名可疑人士,但还不清楚此人是否参与了枪击案。

当地警察局长费格森告诉记者,由于当地大学这个周末举行一年一度的感恩节美式橄榄球赛,警方一早加派人手巡逻,因此在听到枪声后警察很快就赶抵事发地点。

不过他说,由于事发地点人潮太多,警方当下无法确认谁是可疑枪手,也还不清楚枪击案是如何发生的。

新奥尔良的法裔区是当地最古老、最著名和最热闹的街区,向来深受国内外游客喜爱,这个周末更是迎来许多趁感恩节假期出行的游客,当地警方也因此加派警力及提高戒备。

这里并非首次发生枪击案。2016年的感恩节周末,法裔区的波旁街也传出枪声,一名男子身亡,九人受伤。波旁街还曾在2014年6月发生过致命枪击案,同样造成一死九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