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通过总额7380亿美元国防预算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众议院周三(11日)通过一项总额7380亿美元(约1万亿新元)的国防预算案。(法新社)
美国众议院周三(11日)通过一项总额7380亿美元(约1万亿新元)的国防预算案。(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众议院周三(11日)通过一项总额7380亿美元(约1万亿新元)的国防预算案,为五角大楼制定一系列政策,包括为联邦雇员提供育婴假及成立被总统特朗普列为优先事项的太空部队。


民主党掌控的众议院当天以377票赞成、48票反对通过,接下来将把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会议报告送交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参议院预料将在下周表决,特朗普已经表明将在国会通过后签署法案。


国防授权法案是美国制定国防预算的依据。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欢呼说:“我们所列出的优先要务都纳入最终版本的国防授权法案:替军人加薪、重建军队……还有组建太空部队!国会,别再拖延了!我会立即签署这个历史性的法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