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稿:梅根自导自演宫廷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利群制图)
(李利群制图)

字体大小: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本月8日突然在社交媒体Instagram抛出震撼弹,宣布要卸下王室职务,在经济上寻求独立。英国媒体第一时间铺天盖地做了相关报道,《太阳报》把哈里和梅根“脱离”王室与英国脱欧(Brexit)挂钩,衍生 出新名词“Megxit”(“梅脱”),意指梅根要摆脱王室。据悉哈里没征询父亲查尔斯王子或兄长威廉王子的意见,“独立宣言” 和“出走”完全是夫妻俩的共同决定。哈里和梅根要离开白金汉宫王室成为宫廷戏,国际社会很好奇:英王室 这场家变,如何善了?


英国媒体,特别是小报对哈里和梅根夫妇要“出走”的消息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就连《金融时报》这样的主流媒体也把这则新闻放在头版头条。


《太阳报》把哈里和梅根要“脱离”王室和英国脱欧(Brexit)挂钩,还衍生出“Megxit”(“梅脱”)这个新名词,意指梅根要摆脱王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