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专家先遣小组抵华 世卫警告疫情可变燎原星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右)指出,世卫的目标是继续防控,一定不能让疫情失控。(路透社)
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右)指出,世卫的目标是继续防控,一定不能让疫情失控。(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由于2019新型冠状病毒开始在多国一些并未到访过中国的人之间传播,这可能成为可以燎原的星星之火。世卫总干事谭德塞指出,世卫的目标是继续防控,一定不能让疫情失控。


谭德塞周一(10日)在日内瓦告诉记者,有一些未曾到过中国的人被传染,世卫对此感到关注。“这火花可能演变成大火。但目前它仅是火花。我们的目标仍然是防控。我们应该合力在病毒失控之前与它力抗到底。”


世卫组织率领的国际专家先遣小组已经抵达中国进行调查。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规划执行主任瑞安说:“这项任务汇集了中国顶尖的科学家和公共卫生专家,以及世界顶尖的公共卫生专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