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特稿:“明”君与“功”臣知人之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新书爆料众多白宫内幕,揭露特朗普更多丑闻。一个是美国最佳总统排名倒数第一,一个是危险和最不安全的国安顾问,反面地说明了有明君才有功臣。明君功臣得以相遇在于贤君“知人”,纳才“心诚”。


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新书《事发之室:白宫回忆录》(The Room Where It Happened)本周上市,爆料众多白宫内幕,尤其是揭露特朗普总统“令人震惊的无知”和在执政期间全凭个人政治利益偏好做事,让选情落后的特朗普更加雪上加霜。


特朗普任内早已造就一份劣迹斑斑的书单,但博尔顿的爆料得到比同类书籍更多的关注,原因是他曾身居总统国安智囊团高位一年半,耳闻目睹见证了特朗普在内政外交方面的种种荒腔走板,也因为爆的料相对新鲜,在还有四个月就举行大选的这一时刻,为对手拜登提供了不少口实和弹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