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执政期间“语不惊人死不休” 世界领袖关注特朗普会否蝉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总统特朗普能否在下个月的总统选举中连任,近日成了世界领袖最为关注的问题。(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能否在下个月的总统选举中连任,近日成了世界领袖最为关注的问题。(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能否在下个月的总统选举中连任,近日成了世界领袖最为关注的问题,毕竟言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特朗普,过去四年一次又一次发表对其他世界领袖的惊人看法,令美国外交关系发生变化。美国未来的外交政策走向,就得看特朗普是否能击败对手拜登。


特朗普政府一直对俄罗斯持强硬态度,并以制裁来惩罚它,但特朗普时不时会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赞赏,令美国各方无所适从。


特朗普在2016年第一次竞选总统时,称普京为“非常受尊敬”的世界领袖。两人2018年第一次以国家领导人身份会面时,特朗普声援为被美国情报界指责干涉美国选举以支持特朗普的普京,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已经表明俄罗斯没有那么做。我可以告诉大家,普京坚决否认了这一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