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选举2020

特朗普“赶三场” 拜登“小会面” “摇摆州”宾州选情激烈

字体大小:

(马丁斯堡综合电)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在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连赶三场竞选集会,强调若拿下宾州,他就能赢得选举。相对低调的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天也突访宾州,以捍卫自己在该州的领先优势。

特朗普周一首先前往宾州阿伦敦,告诉当地支持者:“赢得宾州,我们就赢得整个大选。”他过后飞往利蒂茨出席另一场集会,傍晚在马丁斯堡也举行了竞选活动。

尽管特朗普选情不妙,但他坚称许多“隐藏的特朗普选民”将在11月3日踊跃投票,让他像2016年大选时一样爆冷当选。他称:“同样的事正在发生……可能出现相同结果,优势还可能扩大。”

与此同时,原本没有公开活动的拜登周一意外现身宾州切斯特镇,举行小型见面会。

拜登再次抨击特朗普应对疫情的方式:“他说我们不会控制疫情。说到底,唐纳德·特朗普是最糟糕的总统,也是试图带领我们渡过这场疫病的最差人选。”

宾州能源成焦点

特朗普则继续称其政府在抗疫方面表现出色,美国疫情正在好转。他把讲话重点放在经济上,称自己将带领美国经济强劲复苏,而力推可再生能源的拜登将“摧毁美国石油业”,并使美国陷入大萧条。

宾州是美国天然气重镇。特朗普称:“拜登的计划给宾州能源业判了经济死刑。”

拜登则在切斯特反驳称:“我不会关闭油田。我不会淘汰水力压裂开采技术。我正在投资清洁能源。”

特朗普也继续对拜登的人身攻击,再度嘲笑他是“瞌睡乔”,无法应付“百分之百精敏锐”的外国领导人。

目前,拜登在全国性民调中稳定领先,但在可能决定选举结果的一些战场州,双方差距较小。路透社与益普索最新民调显示,拜登在宾州仅以微幅领先特朗普。

拜登周一表示,自己有望“凭借上帝恩典”赢得他出生的宾州。至于其他关键州,他预计自己会赢得密歇根、威斯康星和明尼苏达,在俄亥俄、北卡罗莱纳和佐治亚也有一拼的机会。

随着选举日逼近,特朗普与拜登正加快竞选步伐。特朗普周二到密歇根、威斯康星和内布拉斯加三州举行竞选集会,拜登则前往佐治亚州。与此同时,民主党籍前总统奥巴马也到佛罗里达州为拜登拉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