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婚前诉衷情 旧爱泣不成声

英国传媒爆料,哈里在结婚前几天曾和交往七年的前女友切尔西通电话。(路透社)
英国传媒爆料,哈里在结婚前几天曾和交往七年的前女友切尔西通电话。(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哈里王子去年与拍拖不足一年的美国女星梅根结婚后,两人表现恩爱,今年5月更升级成为人父。近日有英国传媒爆料,指哈里在结婚前几天和曾经交往七年的前女友切尔西通电话,两人在电话中尽诉心中情,旧爱泣不成声。

据报道,那是哈里和切尔西的最后一通电话,两人都认清了,哈里要向前迈进的事实。当时,切尔西情绪激动地泣不成声,几乎不想参加婚礼。虽然她最后还是出席了,但没有参加晚宴。

切尔西出身富商家庭,和哈里离离合合前后爱情长跑了七年。由于她不堪英国媒体紧迫盯人,加上畏惧王室生活,最后两人在2011年分手。她告诉哈里,自己绝不可能像凯特那样牺牲。之后,切尔西取得经济学与法律学位,朝法律界发展,如今34岁的她已事业有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