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30年生5子 夫妻惊觉是兄妹

在知晓两人是兄妹关系后,结婚30年的夫妻终究选择分开。(星洲日报制图)
在知晓两人是兄妹关系后,结婚30年的夫妻终究选择分开。(星洲日报制图)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讯)结婚30年后,夫妻在一场亲人葬礼上,才发现两人是兄妹关系。

妻子是在男方母亲逝世后,整理遗物时才赫然发现,她跟丈夫原来是同父异母的兄妹。育有5子的两人最终被迫分开,有关事件被推特用户分享后,瞬间在社交媒体引起讨论。

有关事件来自一名推特用户的分享。这名网友说,他老师的丈夫是名律师,因此常分享夫妻分离、离异的故事。网友分享的故事中的这对夫妻已结婚30年,丈夫来自柔佛,而妻子来自登嘉楼。

这对夫妻结婚时发现两人的父亲同名,当时仅觉得巧合,加上父亲在他们小学时已逝世,因此没多作他想。直到丈夫的母亲逝世,妻子与娘家一起出席葬礼,并在整理遗物时,才在丈夫的母亲床底发现一张陈年多时的结婚照。

丈夫找到父母的结婚照后,兴致勃勃拿给妻子与岳母看。岳母见到合照后,顿坐在地流泪,因为照片中的男人正是自己的丈夫。

网友分享,这对夫妻的父亲生前是罗厘司机,在半岛各州间行走,相信他们的父亲并未告知两位妻子,自己其实另有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