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遭4匪绑架勒索1000万 警救肉票歼灭2匪

绑匪在掳绑或禁锢肉票的过程中使用面罩。(星洲日报)
绑匪在掳绑或禁锢肉票的过程中使用面罩。(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新山讯)柔州一名华裔商人一星期前遭4匪绑票,家属被勒索1000万新元赎金;警方前晚展开近6小时的行动,在两轮惊心动魄的枪战后歼灭2匪,救出肉票!

交火过程中,6向肉票开枪,企图杀人灭口,但肉票大难不死;另有一名警官身中3枪受伤。

警队是于前晚8时30分,围剿匪车,爆发第一轮枪战,救出肉票;过后继续追缉逃匪,于逾5小时半后,在油棕园内的一场交火中,歼灭2匪。2名伏诛绑匪都是华裔,分别是39岁和52岁。

警方说,上述绑架案于本月17日上午8时45分,在乌鲁地南高雅花园发生。41岁肉票当时从住家开车外出吃早餐,到目的地下车时,被2名枪匪掳走。

共有4名绑匪行事,绑匪随后致电家属要求千万新元赎金,家属当天就选择报警。警方说,一星期来,肉票被蒙着眼睛带往许多地点匿藏,包括外州。

开枪伤肉票 绑匪开车逃

绑匪每日致电家属威胁交赎金,警方也接到消息,不管有没有收到赎金,绑匪都会撕票。

警方前天提早展开营救行动,在丰盛港美达路围捕载有肉票的匪车,并和匪徒爆发枪战。悍匪一见警员就开枪,在逃走时还朝肉票开枪,企图灭口。

过程中,一名警官身中3枪,所幸未伤及要害。肉票也被绑匪一枪打伤背部后弃下。

匪徒过后开车逃入油棕园内,警方昨日凌晨2时发现匪踪,再次爆发枪战后,歼灭了2匪,目前仍在追查其他绑匪下落。

据柔佛州副总警长沙菲宜说,赎金并未交给绑匪。

20191226_news_bandit3_Large.jpg
柔州副总警长沙菲宜探访受伤警官。(南洋商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