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用Mac Pro刨萝卜试吃

日本厨师服的濑户弘司利用Mac Pro刨萝卜泥。(取自Koji Seto面簿)
日本厨师服的濑户弘司利用Mac Pro刨萝卜泥。(取自Koji Seto面簿)

字体大小:

(东京讯)美国电子产品公司苹果去年6月发布全新一款的Mac Pro,其银色机身加上前后多个圆孔的散热造型,有点像刨食物的刨磨器。日本网红濑户弘司近日则以全新的Mac Pro刨萝卜泥,相关影片在网上引起热议。

在相关影片中,穿上厨师服的濑户弘司在拆开包装盒后,取出一部全新的Mac Pro电脑。其后,他将一个已削皮的白萝卜在电脑的散热孔研磨。他在刨出一小盘萝卜泥后,随即在现场即场试食,并大赞“很好吃”。他又将萝卜泥配搭盐烤鲭鱼食用及展示。

相关影片上传后,不少网民留言指,“太狂气了”、“日本人的灵魂”、也有人说:“拿一台售价187万日元(2万3100新元)的东西来刨丝,真的有点困难”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