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炒只获5令吉 从雪州推电单车回槟

男子因没钱添油,推了6小时电单车(小图)。
男子因没钱添油,推了6小时电单车(小图)。

字体大小:

(槟城讯)因没钱添油,保安员竟打算从丹绒马林推电单车回到槟城家乡!

据一名网友伊万透露,他驾车从吉隆坡前往槟城途中,发现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旁推着电单车,他停下车载对方一程时,才获悉对方已推了6小时电单车,即从丹绒马林推至霹雳打巴。

20200107_news_motorcycle2_Large.jpg
网友用四轮驱动车载男子及电单车回到槟城。(中国报)

他说,该男子原本在吉隆坡任职保安员,工作2个月后遭老板拖欠薪水,该男子向老板追讨薪水时,却遭老板解雇。

“根据该男子指出,老板只给他5令吉(约1.6新元),就说不要再看到他了。”

他说,该男子只能拿了5令吉为电单车添油后,打算骑电单车从吉隆坡返回槟城家乡,岂料在雪州丹绒马林,油就耗尽了。

该男子因没钱添油,打算从丹绒马林推电单车回到槟城,他认为,就算推2天电单车,也不能回到槟城。

听了男子的遭遇,心有感触,他便用四轮驱动车载男子及电单车回到槟城的某油站后,再给该男子10令吉添油。

“我不是富裕人家,只能尽力而为给予协助。”伊万将此事贴文上网,引起众多网民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