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亮相1968年电影《Bullitt》 福特古董名车505万成交

这辆曾拍过电影的福特野马,成为有史以来卖得最贵的野马系列汽车。(路透社)
这辆曾拍过电影的福特野马,成为有史以来卖得最贵的野马系列汽车。(路透社)

字体大小:

(佛罗里达州讯)在1968年美国电影《警网铁金刚》中,男主角驾驶一辆同年出厂的福特野马GT名车驰骋。该车周五在佛罗里达州以374万美元(约505万新元)天价卖出,成为有史以来卖得最贵的野马系列汽车。

这次拍卖吸引2万5000人到场凑热闹,车主基尔南透露,这辆车面世至今两度拍卖,每次均以3500美元(约4720新元)起价,因此今次也不例外。开拍头一分钟,竞投价就超过300万美元(约405万新元),最后由一名神秘买家经电话指示拍得。

基尔南的父亲1974年买下这辆车,一家人每天都用它代步,直至离合器1980年故障为止。据悉,《警网铁金刚》男主角、影坛巨星史提夫麦昆曾上门询问可否“以车换车”,但基尔南一家人未有答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