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分开的实体” 威廉断哈里兄弟情?

哈里(左二)和梅根(左一)结婚前,经常和威廉(右二)及凯特一起出席活动,感情不错。(法新社)
哈里(左二)和梅根(左一)结婚前,经常和威廉(右二)及凯特一起出席活动,感情不错。(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宣布从王室高级成员角色退下来后,威廉王子沉默四天,星期天首度回应对弟弟哈里王子的看法,被不少外媒解读为“断绝兄弟关系”,盛传已久的兄弟感情决裂,再度浮上台面。

据英国媒体引述威廉友人报道,威廉对哈里不再担任王室高级成员的决定相当痛心。他近日对朋友说:“我跟弟弟一辈子都玩在一起,如今再也不会了,我们是分开的实体,我很难过。”

不过威廉也表达尊重:“我们所能做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尝试祝福他们,期待我们哪天有机会理念一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尽王室的责任。”

威廉和哈里经历母亲戴安娜王妃死亡后,兄弟一直互相扶持,时常可以见到哈里与威廉、凯特夫妻一起参加活动,感情不错。直到哈里与梅根结婚,一年来兄弟不合的传言不断传出,最终分道扬镳。

据悉,英女王将于今天在英格兰诺福克郡的桑德令罕府召开王室紧急会议,查理斯亲王、威廉及哈里都将会出席,希望可以找出一个比较好的解决方案,而人在加拿大的梅根也会透过电话参加。

报道称,哈里夫妇已接洽各大电视台 接受专访,王室或因担心“家丑外扬”而可能对他们让步。

传梅根精神崩溃 女王忧哈里精神衰弱

哈里夫妇宣布淡出王室后,英国王室陷入危机,上上下下都绷紧精神。有传梅根已处在“崩溃边缘”,所以才会赶快搬到加拿大,而伊丽莎白女王也担心哈里会因此事“精神衰弱”。

据当地媒体报道,哈里和梅根上周于Instagram拋出爆炸宣言的前10分钟,女王、查尔斯及威廉才收到消息。消息人士透露,这项决定会宣布地如此匆促,部分原因在于哈里知道他必须速战速决,因为妻子“精神已处在崩溃边缘”。

消息人士说:“梅根在英国过得并不好,而他(哈里)希望她快乐……最近事情变得更糟了,在加拿大的这段期间让梅根更加确信,他们一家应该远离镁光灯,并且在那里待更多时间。”

据悉,梅根甚至向友人透露,搬去加拿大将能“逃离极度不愉快的英国生活”。

哈里夫妻与儿子阿奇在加拿大度过了六周圣诞假期,上周返回英国后就于8日宣布卸下王室职责的重磅消息,隔日梅根便火速搭机返抵加拿大与儿子团聚。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哈里留在英国善后时,梅根觉得返回加拿大会更让她“感到自在”。

报道称,女王相当担心哈里可能因处理整起风波“精神衰弱”;此外,菲立普亲王对于近期家里发生的风波也感到非常愤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