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载“敏感”歌词 哈里再激怒王室

哈里周四在白金汉宫出席2021年世界杯联盟式榄球赛的抽签仪式。(路透社)
哈里周四在白金汉宫出席2021年世界杯联盟式榄球赛的抽签仪式。(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决意淡出王室,持续引起轩然大波。

哈里周四(16日)在白金汉宫出席2021年世界杯联盟式榄球赛的抽签仪式,是王室巨头开会商讨夫妇去向后首次公开现身,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同日,哈里在他的官方社交帐户上载一段配乐有“敏感”歌词的活动花絮片段,惹恼白金汉宫。

哈里夫妇的官方Instagram(Ig)帐户当天上载一辑哈里的活动花絮,背景音乐为英国乐队Stone Roses名曲《This Is The One》,其中一句歌词是“I'd like to leave the country for a month of Sundays'”(我很久以前已想离国)。配乐虽没播出上述歌词,但哈里一家淡出王室后将移居加拿大,令人联想哈里是否意有所指。

辩称主办方推荐

《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愤怒的”白金汉宫官员回应指,哈里挑选有关歌曲时没提供任何意见。接近哈里的消息人士则指,王室团队没参与选曲,但歌曲是由大会主办方推荐,因为这是一首对榄球运动的“赞歌”。

哈里夫妇日前突然宣布不再出任高级王室成员,要经济独立及希望在英国和加拿大两边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人召开危机会议后,同意让哈里与梅根于过渡期英加两地走。

别墅员工被辞退

英国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宣布退居幕后,有英媒指,哈里夫妇花240万英镑(421万新元)装修的浮若阁摩尔小别墅,已陆续有员工被调走或解约,两人不会搬入新居。

据英媒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报道,浮若阁摩尔宫有两名常驻员工,包括一名管家及一名清洁人员,已经被调往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他房产工作。至于其他从广告应聘的临时工作人员,像是厨师、仆从等,则被通知已经不需要他们的服务。

哈里王子头快秃了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宣布要退出王室高级成员,令英国王室和全球震惊不已。有媒体捕捉到哈里的背影照,发现他的后脑勺发量稀疏,未来可能和父亲及哥哥威廉一样秃头。

37岁的威廉在20多岁时就出现秃头的迹象,除了发际线不断后退,后脑勺头发也日渐减少。小他2岁的哈里,以前偶尔会拿威廉的发量开玩笑,威廉还会接话自嘲。

这对兄弟的感情,因为哈里夫妇想退出王室而出现裂痕,可能难再敞开心胸讨论烦恼丝的话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