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矮男子去世 终年27岁

世界上个子最小的人马加尔去世,终年27岁。(法新社)
世界上个子最小的人马加尔去世,终年27岁。(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世界上个子最小的人马加尔(Khagendra Thapa Magar)前天(1月17日)去世,终年27岁。

20200119_news_shortestman.jpg
2011年登上健力士世界纪录的马加尔被认为是世上个子最矮、能独立行走的人。(法新社)

根据“健力士世界纪录”网站,马加尔于1月16日被送往尼泊尔的马尼帕尔教学医院,并于当地时间17日下午3时(本地时间傍晚5时15分)去世。据马加尔的友人透露,马加尔近来饱受心脏病、哮喘和肺炎的折磨。

马加尔于1992年10月14日出生于尼泊尔。2010年18岁生日那天,他在尼泊尔波卡拉的费瓦市医院接受测量时,身高为67.08公分。

2011年登上健力士世界纪录的马加尔被认为是世上个子最矮、能独立行走的人。世界最矮、无法自行行走的健力士纪录保持人,则是来自菲律宾的巴拉溫(Junrey Balawing),身高为59.93公分。

马加尔生前去过很多国家,并参加过欧美国家的电视节目。尼泊尔也用他的特点推动该国旅游业的发展。

马加尔去世后,70.21公分高的哥伦比亚男子埃尔南德斯(Edward Hernandez),是目前世上最矮且能独立行走的人。

We are saddened today to hear of the passing of the world’s shortest man, Khagendra Thapa Magar from Nepal.

Posted by Guinness World Records on Friday, January 17,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