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哈里与梅根拟开影视公司

哈里梅根传与迪士尼、Netflix合作“吸金”。(路透社)
哈里梅根传与迪士尼、Netflix合作“吸金”。(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哈里夫妇卸下王室身份后,遭爆已有“吸金”计划。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兴趣浓,迪士尼则早与梅根签下配音协议。

哈里王子继日前回应夫妇淡出王室是因为实在“没有其他选择”,并对这样的结果感到“极度伤心”,如今传出哈里夫妇除计划暂时继续以Sussex Royal品牌“营销”,另外有意成立一家影视公司,并已拟定商业计划。

据悉,曾是女演员的梅根,早在宣布淡出王室前,便已经和迪士尼公司谈妥,将为尚未公开的电影角色配音,且片酬早以捐款名义,汇入哈里王子名下其中一项动物计划─无边界大象慈善基金会。

另外,Netflix首席内容官特德萨兰多斯也看准机会,日前受访时便表示对与哈里夫妇合作感到高度兴趣,坦言若俩人能参与影集《王冠》的拍摄,将为平台带来更大的商机。

查尔斯掏私房钱 金援一年

britain-eu-politics-brexit-royals-140235_Small.jpg
英国王储查尔斯。(法新社)

另外,英国媒体指出,王储查尔斯将会掏私房钱资助哈里王子夫妇度过未来一年的新生活,且这并不是先前协议的一部分,而是以父亲对儿子一家三口的经济援助,并于届满一周年的时刻查看小俩口的财务状况。

此外,英国媒体报道,哈里王子已在英国时间周一晚飞加拿大,与妻儿展开新生活。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指,哈里周一完成剩下王室公务后,再无公务在身,迫不及待飞到加拿大,与小别两周的妻儿团聚。

英媒:女王怕显得小器

英国传媒周日(20日)报道,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曾考虑将二人的萨塞克斯公爵及萨塞克斯公爵夫人头衔,降格为伯爵(Earl and Countess of Dumbarton),但不希望显得小器而未有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