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夫妇首场商演 料赚百万美元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淡出”王室后,旋即开始自力更生赚“奶粉钱”。(网络照片)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淡出”王室后,旋即开始自力更生赚“奶粉钱”。(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迈阿密讯)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淡出”王室后,旋即开始自力更生赚“奶粉钱”。

据悉,两人周四在美国迈阿密一间酒店出席淡出后首场商业演讲活动,酬劳至少高达50万至100万美元(约69.4万至138.9万新元)。哈里演讲时更透露丧母之痛犹存,令他过去七年一直要接受心理治疗。

据报道,这个商业论坛会议由摩根大通主办,包括英国前首相贝理雅等众政商界名人云集。梅根在演说中先谈及对丈夫的爱,然后引介哈里至台上。

他开腔谈及12岁时因戴安娜王妃骤逝悲痛不已,又澄清想保护妻儿不重蹈其覆辙,故不后悔淡出决定,形容对未来感乐观。

有指,哈里夫妇有望成为收入最高的演讲者,并推算单计梅根已能年赚1亿美元(约1.38亿新元)。据悉,他们还获邀担任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颁发“最佳电影”的嘉宾,但二人已婉拒邀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