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自爆常感内疚

英国王妃凯特。(路透社)
英国王妃凯特。(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王妃凯特接受播客(Podcast)访问时透露,自己怀孕时曾出现严重的孕吐(morning sickness),最后倚靠催眠的正念疗法(mindfulness)及冥想(meditation)克服,令她发现“思想控制身体”的重要性,又自揭有“身为人母的内疚感”,经常会质疑自己的判断。

凯特上月接受英国播客访问,访问周日上载。凯特透露自己怀孕期间,曾患了妊娠剧吐,形容自己因这个问题无法成为“最幸福的孕妇”。当她尝试用尽一切方法,最后倚靠催眠的正念疗法及冥想克服。

她也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每一刻都对身为人母的表现感到焦虑。育有三个孩子的她说:“质疑自己的决定、自己的判断……我认为这一切始于你有了孩子的那一刻。”主持人问到凯特是否曾感到“身为人母的内疚感”,凯特回答“是的,绝对有”,更举例访问当天,长子乔治及女儿夏洛特便向她撒娇,投诉凯特为了公务不送他们上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