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变“疫监” 专家忧钻石公主号翻版

酒店度假被封锁。(互联网)
酒店度假被封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冠病19进袭欧洲,西班牙加那利群岛一间四星级酒店H10 Costa Adeje Palace,因出现确诊患者“被封”,酒店内超过700名员工及住客被禁止离开,度假突然变坐“疫监”,不少住客大感不安,恐交叉感染。英国专家更指,酒店公共设施甚多,担忧会变成游轮钻石公主号的翻版。

英国45岁女游客彭宁顿(右图)一家人这一家位于特内里费岛酒店度假,传出有人确诊的消息后,她睡不安寝。她说,即使当局周三开始容许无病征住客使用泳池等公共场所,她一家人依然留在房中,连餐点也是打电话要求职员送上房。彭宁顿称∶“大家都出去了,在泳池传播病毒,这很可怕。”

外媒报道指,当局放宽离房限制后,不少住客都有出外晒日光浴,他们大多戴口罩。英国利兹大学的感染及免疫专家格里芬表示,酒店情况与游轮相似,有很多可成为潜在传播途径的共用设施。据报道,当局周五(28日)容许住客接受病毒检测后分批离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