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疯狂生日派对 泳池投干冰酿三死

叶卡捷琳娜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向粉丝科普有关药剂的知识。(取自didenko.katerina Instagram)
叶卡捷琳娜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向粉丝科普有关药剂的知识。(取自didenko.katerina Instagram)

字体大小:

(莫斯科讯)俄罗斯一名网红举办生日泳池派对时发生意外,她的丈夫将25公斤干冰投入泳池,结果造成三人死亡,七人受伤,死者包括该网红的丈夫。

当地时间周五,一名来自莫斯科南部的女网红叶卡捷琳娜为庆祝29岁生日,在当地一个桑拿泳池举办泳池派对,有将近20人参加。

她的丈夫、32岁的迪登科为了给在场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试图制造一种“梦幻视觉效果”,于是将25公斤干冰投掷进泳池。不料,干冰被倒入泳池之后发生化学反应,不少客人出现了二氧化碳中毒眩晕的情况,还有一些客人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化学灼伤。

据报道,迪登科在这起意外中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死者均是25岁的女孩,死亡原因是吸入过量的二氧化碳后导致肺部水肿。俄罗斯调查委员会证实了这是一起由疏忽致人死亡的刑事案件,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报道称,举办生日派对的地点是一个多功能综合性水上中心,由不同功能的房间组成,包括小泳池、桑拿浴室及其他娱乐设施。干冰是一种固体二氧化碳,所以在遇水时会产生水蒸气并冒出白色气体,但是当蒸汽在密闭环境中时会导致人体血液中二氧化碳含量升高而出现危险。

据悉,叶卡捷琳娜育有一儿一女,同时是一位药剂师。她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向粉丝科普有关药剂的知识,有时也会发布一些自己和女儿一起做化学小实验的视频,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红,粉丝人数超过100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