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生活方式与妻不同纳吉:罗斯玛是‘储物狂'

纳吉在纪录片中说本身是一个生活简单的人,而罗斯玛则与其他女人一样喜欢购物。
纳吉在纪录片中说本身是一个生活简单的人,而罗斯玛则与其他女人一样喜欢购物。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在Netflix最新系列《肮脏金钱》纪录片接受访问时表示,他过着简单生活,和罗斯玛的生活方式不同,并指妻子是一名“储物狂”。

根据透视大马报道,纳吉在Netflix最新系列《肮脏金钱》纪录片接受访问时,发表对一马公司(1MDB)丑闻的看法,以及回应他与家人奢华生活方式的抨击。

针对外界指控他与妻子罗斯玛过着奢侈的生活,包括豪宅有豪华室内设计,拥有健身私人教练等,纳吉说:“我可以解释这种生活方式。”

“我的意思是,她确实像大多数女人一样,我的妻子也喜欢购物,倾向于在一段时间内积累一些东西。我有时会抱怨。不要收着那些东西,你是个储物狂。你收藏了很长的时间,你知道吗?”

他说:“我的生活方式已经被夸大了。我基本上是一个简单的人。我喜欢简单的生活方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