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N号房74受害女性 至少六女艺人遭殃

韩国N房嫌犯赵周彬。(路透社)
韩国N房嫌犯赵周彬。(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变态齿冷举止震惊演艺圈,N号房惊爆受害女性74人,至少6女艺人惨遭蹂躏!

韩国警方最近破获一个性剥削犯罪集团,涉嫌以多种手法诱骗超过70名女子,当中包括16名未成年少女,并透过通讯软件Telegram让26万名付费会员在“N号房”群组观看性侵及虐待影片。

SBS电视台前晚公开涉及此案的主脑、自称“博士”的25岁疑犯赵周彬的容貌,报道指他主修情报通讯,是一名成绩优异、曾多次拿奖学金的资优生。

赵周彬在Telegram聊天室中,向会员称“奴隶”当中有女艺人,以此吸引会员!

当地警方于昨天上午将双手被绑及带上护颈套的赵周彬押送往检察厅,更将其公开示众,成为韩国首位被公开示众的性罪犯。

赵周彬头上贴纱布,当众向受害人道歉,声称感谢帮助他停止这恶魔般的生活,据警方透露,他于上周一被捕,接受警方调查后在拘留期间企图自杀,被转送往医院期间曾发烧,接受冠病检测呈阴性。

网传被迫拍摄性虐照的受害女性当中,至少有6名女团艺人及歌手,据指她们甚至被迫在“N号房”充当艺人奴隶,也有其他受害女性被迫在身上刻上“奴隶”,或被要求将幼虫放进下体,拍摄性虐片,大部分网民均表示不希望公开受害者的身份,以免她们受到二次伤害。

不过,对于赵周彬的说法,提供截图讯息的举报人士认为:“并没有看到他所说的影片,应该不是事实,说谎的可能性较大,可能只是为了表示自己的影响力。”

对于赵周彬是否真的如他所说,手中握有女艺人的受害影片,仍待警方更进一步调查。

警方考虑公开会员身份

1万付费会员包括男艺人、运动选手,身份将被公开?

据悉,涉嫌在“N号房”群组付费观看性侵及虐待影片的其中1万名付费会员遍及男艺人、运动选手、教授及企业集体的CEO等,警方正考虑是否公开会员身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