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返马在柔隔离 女子越州探母罚1000令吉

女子被救护车载往汝来的隔离中心接受隔离。(星洲日报)
女子被救护车载往汝来的隔离中心接受隔离。(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庇朥讯)隔离期间太思念年迈母亲,所以偷偷回乡,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子被警方截查,被罚1000令吉(约328新元)!

这名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女子,返国后理应在柔佛州住家接受14天的隔离,但她却在隔离期满前,偷偷乘搭巴士回返森州家乡,不料途中遇上警方路检,她向警方解释想回乡探望年迈的母亲,以一解思念之苦,结果接到警方开出1000令吉的罚单。

这名26岁的巫裔女子是乘搭巴士到芙蓉,并由住在马口家乡的哥哥到芙蓉巴士站载她回家,途中遇上路障被警方截停。

事件是于前晚10时50分,发生在瓜拉庇朥乌鲁文都往瓜拉庇□的路段。根据马国《星洲日报》报道,警方在截停上述兄妹的汽车后,检查之下,发现女子的名字出现在卫生部要求在柔佛家中隔离的名单,当场逮捕兄妹俩。

瓜拉庇朥警区主任安然莫哈末甘尼说,这名女子事后获瓜拉庇朥卫生局的救护车载往汝来的隔离中心接受隔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