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回新山 宝宝急出世产妇酒店隔离坐月

陈美允第一天接受隔离就羊水早破,三天后剖腹产下男婴。(星洲日报)
陈美允第一天接受隔离就羊水早破,三天后剖腹产下男婴。(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新山讯)34岁的陈美允5月2日从新加坡回新山隔离,当天半夜就羊水早破,于5日生产,过后需每天自行注射清血针,成了勇敢的新手妈妈。

她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说,她原本计划在结束隔离后,于6月初到马六甲一家私人专科医院生产,岂料宝宝提早来到。她说,返马后她被安排住进新山的Swiss Inn酒店,丈夫留在新加坡工作,但当天半夜她的羊水突然早破,被送入新山中央医院。

由于尚未出现产痛,子宫口也还未开,院方起初鼓励她等子宫口完全打开后自然生产,但她担心出状况,不想再等,一度萌起转往私立医院剖腹生产的念头。

所幸,她在当天遇上了被她形容为“好医生”的洪慧敏。洪医生耐心聆听她的想法,为她分析隔离期间剖腹生产的情况,双方商讨后,最终拍板决定进行剖腹手术,并于5月5日由一名华裔医生为她动刀,男婴平安健康地来到世上。

由于她尚处在隔离期,不能接近宝宝,因此宝宝被安排在医院的婴儿室,由医护人员照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