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相挺?福克斯新闻吁观众勿学特朗普服疟疾药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透露,自己正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以预防感染冠病,消息一出引发批评,过去支持特朗普的《福克斯新闻》也呼吁观众,不要模仿特朗普服药,特朗普则在推特指出,“《福克斯新闻》和过去不同了”。

特朗普表示自己已服用羟氯喹将近2周,再次大力的推广羟氯喹等药物的使用,《福克斯新闻》主播卡夫托18日强烈警告健康状况不佳的观众,若模仿特朗普服用羟氯喹的行为,恐面临严重后果。

卡夫托表示,尽管总统公开说这项行为安全,电视机观众仍不应该轻易尝试。并补充说,自己提醒观众并非为了政治,而是希望民众在面临生死关头的问题时,必须非常小心。

特朗普随后也在推特转发多则批评卡夫托的推文,并推文表示,《福克斯新闻》和过去不一样,多了很多反特朗普的人。

特朗普:服用羟氯喹是个人选择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为自己无视医疗机构警告,服用抗疟疾药物“羟氯喹”试用这种方式预防冠病辩护;他称这取决于个人自己的决定。特朗普在前往国会山庄拜会共和党国会议员时,在未提供任何证据佐证的情况下对媒体表示,羟氯喹“给你更多的安全感”,他续指,“人们必须自己做决定。”

不过,特朗普的副手、美国副总统彭斯周二接受福克斯新闻台访问时表示他没有服用羟氯喹来预防冠病,“我没有服用,但我绝不会对任何接受医生建议的美国人感到不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