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主播为特朗普 直播节目中大吵

美国总统特朗普。(彭博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彭博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CNBC电视台两名主播,昨日在一个直播节目中,就冠状病毒疫情的严重性争到面红耳赤,在观众面前吵架。其中一名主播对另一名主播说:“10万人死了,你所做的,就只是想帮你的总统朋友(特朗普)!”

上演这幕闹剧的两名主播是克纳和索金。对话期间,两人讨论冠状病毒疫情及对股市的影响。克纳指索金一向反应过敏及对股市前景过份悲观。索金感到不满,作出反击,两人愈争愈激动。

索金说:“有许多聪明的人质疑,为什么在目前的经济状况下,股市仍然那么兴旺?”克纳反问:“为什么他们是聪明人?他们有35%是错的。只是因为他们见到眼前发生的事?那不会令他们聪明。”索金即时反击:“阿祖(克纳),你一直看错100%,你一直看错100%,而且你忽略了有10万人死去。”克纳想插嘴,但索金提高声线,连珠炮发:“慢住!慢住!慢住!你每次都想质疑我问的问题。这些都是投资者每朝都想问的问题。”

之后,两人稍为沉住气,但过了不久,他们又再发火。克纳批评索金太负面,说:“市场令你恐慌、冠状病毒令你恐慌、呼吸机令你恐慌、防护装备令你恐慌、是否能走到户外令你恐慌、我们是否能回复正常又令你恐慌。”

索金面露不悦回敬:“什么都不令你恐慌!10万人死了。你所做的,就是想帮你的总统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