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迪士尼将重开 不再有“抱抱”及烟花秀

不再有巡游汇演和角色人物互动的迪士尼,吸客魔法会否受到影响?(法新社)
不再有巡游汇演和角色人物互动的迪士尼,吸客魔法会否受到影响?(法新社)

字体大小:

(佛罗里达州讯)华特迪士尼公司计划在7月重开奥兰多的四个主题乐园,并採取多项防疫措施,包括游客必须戴口罩、入园前量度体温、限制聚集人数和保持社交距离,而且不会再有迪士尼乐园内的传统经典体验,如大型巡游汇演、烟花表演,以及与迪士尼角色人物见面“抱抱”的活动。

迪士尼表示,计划于7月11日重开魔幻王国(Magic Kingdom)和动物王国(Animal Kingdom)两个主题乐园;7月15日重开馀下的未来世界(Epcot)和好莱坞影城(Hollywood Studios)。重开计划于周三的奥兰多县经济复甦工作会议上提出,获与会成员一致赞成,但仍需要得到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批淮,才可以落实。

三间公司皆要求游客进入乐园前,先量体温和戴上口罩。乐园内会加设洗手站、改以非接触方式付款,并要求游客与其他人保持社交距离。迪园内的”社交距离小队”会鼓励和说服游客保持时刻戴上口罩,公司亦正计划创立休息区域,让游客有机会除下口罩休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