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改招牌金句 “Don’t Do It”

(Nike推特截图)
(Nike推特截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遭警察压颈致死案,引爆全国暴力示威,对此耐吉(Nike)30日在推特上传了一段黑底白字文字短片,将沿用了逾30年的口号“Just Do It”,改为“Don’t Do It”,呼吁大众勿再容忍种族歧视。

Nike在影片中说:“就这一次,不要做。別假装美国没有问题,別对种族问题视而不见,別接受无辜生命被夺走,別再找任何借口,別以为这不会影响你,別袖手旁观、默不作声,不要以为自己不是改变的一部份,而是一同参与改变。”

Nike的短片在黑人弗洛伊德因白人警员过度执法致死后4天上传,Nike在声明中表示:“Nike长久以来一直反对各种形式的偏见、仇恨和不平等,我们希望通过分享影片,可以起到催化作用,启发人们采取行动,面对社会中的问题,并鼓励人们协助塑造更美好的未来。”

Nike的影片释出后,竞争对手阿迪达斯(Adidas)展现团结,罕见转推Nike影片,并写道:“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往前迈进;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做出改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