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兑现约定 与6600医护员享用“云火锅”

图为马云(右三)与王琪(左三)在‘云火锅’合肥现场。(中新社)
图为马云(右三)与王琪(左三)在‘云火锅’合肥现场。(中新社)

字体大小:

(合肥讯)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昨晚(6月6日)6时06分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和庄兑现与安徽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琪之约,邀请了66名安徽援鄂医疗队队员一起吃火锅。同时,他还在线上邀请全国6600名援鄂医护人员一起进行“云火锅”。

马云与王琪的火锅之约,缘起王琪于3月8日发布的一条微博。没想到马云亲自回复了这条微博,爽快表示“咱约起”。为了兑现这个约定,他选在6月6日晚上6点06分,在合肥稻香楼宾馆摆下6桌,邀请66名安徽医疗队队员在现场一起吃火锅。同时,他还同步邀请6000多名中国大陆各地援鄂医护人员,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一起“云火锅”。这6000多名援鄂医护人员的火锅,将由电商平台骑手配送到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