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名当心理支援义工 威廉王子亲自回倾诉短讯

威廉王子在防疫封城期间,加入了短讯心理支援热线平台的义工行列。(路透社)
威廉王子在防疫封城期间,加入了短讯心理支援热线平台的义工行列。(路透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每年6月第一个星期是英国的“义工周”,肯辛顿宫上周五公布,原来威廉王子在全国防疫封城期间,加入了短讯心理支援热线平台的义工行列。这意味着国内不少求助者很可能已在不知情间,曾经与王子对话。

威廉王子与妻子凯特去年参与成立“呼喊85258(Shout 85258)”热线,邀请有心理困扰的人士发送短讯倾诉求助。呼喊85258平台至今已进行逾30万次短讯对话,平台义工均会以化名提供支援,所以求助者大概没想到与自己对话的竟可能是威廉王子。

另外,有专门报道名流明星八卦的媒体指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卷走已故婆婆戴安娜王妃价值千万美元的珠宝,还要求凯特交出戴妃生前戒指,因为那是戴妃打算留给哈里的。然而,另有网站澄清梅根确实拥有戴妃生前的部分珠宝,但不是经不当手段取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