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鞋匠发明长鼻子皮鞋 保安全距离

“长鼻子皮鞋”看起来就像童话故事里小木偶的长鼻子一般,鞋头格外突出。(路透社)
“长鼻子皮鞋”看起来就像童话故事里小木偶的长鼻子一般,鞋头格外突出。(路透社)

字体大小:

(布加勒斯特讯)在冠病疫情期间,为了避免病毒传播,一位来自罗马尼亚的鞋匠拉普从鞋子尺码入手,发明了新款超大码皮鞋,让穿鞋的人时刻保持距离。

据报道,这位别出心裁的鞋匠现年55岁,疫情期间发现人们很难真正做到保持社交距离,于是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萌生了从鞋子出发的想法。

拉普觉得若是鞋子尺码足够大,人们为了不踩到彼此,就会自动和他人保持距离了,于是发明了一款“长鼻子皮鞋”,看起来就像童话故事里小木偶的长鼻子一般,鞋头格外突出。如果两个人都穿上这种大码鞋,面对面站着时,两人之间距离可达1.5公尺。

为了制造一双“长鼻子鞋”,拉普花了两天时间,用了近一平方公尺的皮革。一双鞋的造价高达92英镑(约162新元),而他目前已经收到五个订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