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示威浪潮争取支持 拜登单日砸222万元登广告

拜登通过录像在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的丧礼上致哀。(路透社)
拜登通过录像在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的丧礼上致哀。(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反警暴示威势将影响11月的总统大选选情,美媒周一报道,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拜登阵营近日在面簿的竞选广告总花费高达500万美元(约695万新元),单单在上周四(4日)已花了160万美元(约222万新元),是总统特朗普最大单日广告花费的3倍。

分析指,全美出现广泛而有组织的政治活动很罕见,这是竞选阵营建立支持者清单的重大机会。

《纽约时报》引述面簿数据指,拜登阵营近日花在面簿的广告费,是他参选头10个月的广告费总和,上周四单日花了160万美元,远超特朗普单日纪录。

特朗普被弹劾时 投放最多钱

特朗普投放最多钱在面簿买广告是他月前被弹劾时,而拜登此前的广告费高峰是3月初的超级星期二初选,当时也只花了36.5万美元(约50.7万元)。报道指,拜登最大量投放的广告是宣传谴责特朗普上周在防暴警开路下步行返白宫的联署,批评特朗普煽动白人至上主义、仇恨及暴力。

据悉,拜登阵营在面簿的广告是全国性,并非只在关键州份投放,而且针对年轻选民。

民调显示支持率落后拜登的特朗普,据政治新闻机构Politico报道,特朗普将于未来两星期恢复竞选造势活动,并将于未来数天听取报告,采取作为来避免这些集会沦为疫情扩散的温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