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帮佣爆料:特朗普夫妻关系怪 从没一起用餐聊天

前帮佣爆料,特朗普和梅拉尼亚在同一个屋檐下过着隔绝的生活。(路透社)
前帮佣爆料,特朗普和梅拉尼亚在同一个屋檐下过着隔绝的生活。(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生活接连遭人出书爆料。美国记者乔丹星期二出版一本侧写第一夫人梅拉妮亚的书中,两名曾在特朗普名下高尔夫球度假村工作的家务助理提到,从没目睹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妮亚一同用餐及聊天,维持着“奇怪的婚姻关系”,又形容第一千金伊万卡喜爱玩弄权力。

据报道,这两名帮佣分别来自危地马拉和哥斯达黎加。她们透露,在贝德敏斯特镇的豪宅中,特朗普、梅拉妮亚和儿子拜伦各有一间套房,过着隔绝的生活。“从来没看过他们像个正常家庭坐在一起吃饭、讲话之类的……就算会待在同一个空间里,可是彼此都不会交流。”

她们也透露,伊万卡对继母不太友善,常常在梅拉妮亚要求佣人打扫时也故意同时提出要求,似乎要宣示主权。此外,伊万卡还曾经要求把纽约的“第一夫人办公室”改成“第一家庭办公室”,有意抹杀继母的地位。

这两名帮佣表示,梅拉尼亚常常看起来很哀伤,可能是豪宅内的生活太与世隔绝了。她们还说,虽然梅拉尼娅对打扫的要求很高,但比较喜欢为她工作,因为她会尊重员工,也会赞扬他们的表现。

另外,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拟出回忆录大爆华府内幕,并在日前联邦法院的聆讯中获批准面世。

对于白宫入禀申请紧急禁制令停止该书出版无效的结果,特朗普感到不满。他表示,博尔顿为人卑鄙,没有履行保护美国的职责,还指出绝不应该再允许他在政府任职。

特朗普还批评博尔顿公开机密资料,指对方和其他曾经披露内幕的人士,会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并认为以后不能让同类事件再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