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富商被撕票?绑匪:他心脏病发亡

左图:富商阿鲁慕甘被撕票?(中国报) 右图:两名戴上口罩的嫌犯,被警方押回弃尸现场模拟弃尸过程。(光华日报)
左图:富商阿鲁慕甘被撕票?(中国报) 右图:两名戴上口罩的嫌犯,被警方押回弃尸现场模拟弃尸过程。(光华日报)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讯)马国著名房地产商人被人掳走绑架,绑匪勒索5000万新币赎金不果疑惨遭撕票,警方事后逮捕7名绑匪。警方昨天发现尸体时已高度腐烂。根据落网绑匪的说法,肉票是在禁锢期间心脏病爆发呼吸困难而毙命,导致绑匪赎金分文未得。

据《星洲日报》报道,死者被绑票后,绑匪曾向他家人索取高达5000万新元的赎金,在与家人历时约4天的谈判过程中,赎金先减至2500万新元,最后再减到800万新元,但是过后绑匪即停止与家人联系,警方相信肉票当时已经死亡,绑匪也分文未得。

雪州刑事调查主任法兹尔高级助理总监表示,死者阿鲁慕甘是一名拿督,于本月10日早上10时30分,一如往常在斯里白沙罗住家附近的公园晨跑时,遭数名蒙面男子当街掳走,随后被禁锢在双文丹玛华路一间排屋单位内。

绑匪当天中午就通过匿名电话,向受害者的家属勒索5000万新币赎金,但因数额太过庞大,家属一时之间无法筹足这笔巨额款项,而迟迟未交付赎金。直到警方逮捕绑匪时,肉票家人不曾付过一分钱。

据知,阿鲁慕甘住在两间独立式洋房打通的豪宅,并曾于2015年在灵市的豪华宴会厅举办50岁生日宴时,广邀500亲友同欢,宾客包括名模谢丽萍;其子当时以一辆价值300万令吉(约100万新元)的劳斯莱斯豪车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极尽奢华。

被捕嫌犯年龄介于30至55岁,当中包括印裔、巫裔及一名孟加拉男子。根据落网的绑匪口供,肉票在被掳绑后的第四天就已死亡。

根据落网绑匪的说法,死者曾在土地交易中诈骗绑匪首脑一大笔资金,不过这仍有待警方深入调查来证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