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133公斤 击退冠病觅真爱

凯耶斯减肥前后的照片。(取自Slimming World Instagram)
凯耶斯减肥前后的照片。(取自Slimming World Instagram)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47岁男子凯耶斯,过去体重达到惊人的236公斤,但他在三年内减掉了约133.5公斤,减肥过程中不仅击退了冠病,同时还找到相爱的另一半。

据报道,凯耶斯从小就很胖,上了大学后,体重直线增加,总是编造各种借口不参加任何聚会。

直到妈妈被诊断出癌症末期,凯耶斯才惊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否则等到母亲过世举行葬礼,他根本无法在旁边扶柩。

2017年10月,凯耶斯的妈妈病逝,那时他已经瘦了约31公斤。此后,他继续靠着走路、骑脚车慢慢减肥,期间膝盖因为长期以来身体过重的原因,不得不置换成人工关节,但他仍然没有停下减肥的脚步。

凯耶斯笑称,冠病疫情暴发后他也曾经确诊,但相信是自己持之以恒减肥的生活,让他得以击退了病毒,而且还透过约会应用找到现在的女友妮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