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狮城徒步到新山 女婴确诊母女隔离

两母女乘坐巴士,前往检测中心进行检测。(视频截图)
两母女乘坐巴士,前往检测中心进行检测。(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新山讯)华裔妈妈背着9个月大女婴,拖着大小包的行李,徒步从新加坡回到新山,在接受冠病检测后,竟发现孩子呈阳性反应,被送往居銮中央医院隔离。

这名妈妈将整个过程录制下来,并制作成一段逾5分钟的视频,提及家人及生活,更是难掩内心的不舍,不断地拭泪。

由于马国实施行动管制令,这名妈妈选择与丈夫越堤前往新加坡,在狮城待了三个月后,便决定回到古来的住家。她日前一早背着女儿“圆圆”通过新加坡关卡,之后在新柔长堤遇好心人协助拖行李,约半小时后,母女抵达新山关卡。

经过一系列登记手续后,母女被载往新山乌达乌达玛镇的检测中心。母女等待多时后,听见卫生局官员叫了女儿名字,却意外发现女儿的检测呈阳性,之后便载往居銮中央医院隔离,以及进行第二次检测。

根据该妈妈的面簿,母女俩在医院隔离第八天后,即6月21日获准出院,最终回到自己住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