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外游8天 幼女独在家饿死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东京上月发生虐待亲女致死案,3岁女童因单亲妈妈外游独留在家八天饿死;涉案妈妈一度谎称女儿因病没有食欲,后来坦承“没有想过会死,以为离开没关系”,至前日以遗弃致死罪被捕。

涉疏忽照顾的24岁单亲妈妈梯沙希出身宫崎县,三年前离婚后就与幼女梯稀华同住东京大田区某大厦,于居酒屋打工持家;6月5日她将到鹿儿岛县见男友,女儿独留在家足足八天;她6月13日下午回家,发现女儿没呼吸,先致电前夫,扰攘50分钟才报案,但女童送院已告不治。

据司法解剖,女童胃中空无一物,严重脱水,相信被发现前几天已饿死。另外,虽无明显皮外伤,但尿布疹严重,证明妈妈很少替她换尿布,又很少洗澡;救护员说,两母女居所脏乱,空瓶等垃圾散满一地。

梯沙希最初向医院谎称,女儿几天前就生病不吃东西,但据警方调查,梯沙希在居酒屋工作时稚女就独自在家,收工后她又不时游乐迟归,友人供述她5月曾独留孩子在家三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