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男童筹款行善 扬帆环绕英国两月

15岁男孩朗年纪轻轻便胆识过人,独自扬帆出海。(取自Round Britain 2020 Project面簿)
15岁男孩朗年纪轻轻便胆识过人,独自扬帆出海。(取自Round Britain 2020 Project面簿)

字体大小:

(伦敦讯)英国白金汉郡艾尔斯伯里一名15岁男孩立志成为一名专业水手,自9岁起开始训练,两年前计划独自驾驶近9米高的帆船,环绕英国一圈。他周四(16日)下午展开长达2575公里的冒险之旅,希望在9月前完成航程,同时为慈善机构筹款帮助有需要人士。

朗(Timothy Long)年纪虽轻,但勇于挑战,他希望借今次“环绕英国2020”(Round Britain 2020)计划完成从未独自做过的事。他驾驶爱船“炼金术号”以反时针方向,从南安普敦附近的港口出发,目标是每日航行72至161公里,并会在多个港口停留过夜。

问及独自扬帆的挑战,他表示最担心是膳食要自给自足,为此已准备了罐头及脱水的包装粮食;其次是要兼顾驾驶帆船所带来的疲劳,他每次睡觉最多只可睡20分钟。

虽然或因英国天气不佳需缩短航程,以免耽误回校上课,但他仍希望此次旅程可为癌症基金会筹得至少2500英镑(约4368新元)帮助癌症康复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