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最后一架747客机 空中画出袋鼠图样

“告别航班”在离开澳洲前,在天空 画出袋鼠图样做为致敬。(取自澳航面簿)
“告别航班”在离开澳洲前,在天空 画出袋鼠图样做为致敬。(取自澳航面簿)

字体大小:

(堪培拉讯)冠状病毒在全球的大流行,不仅造成成千上万的人染疫甚至身亡,也重创全世界的航空业,各航空公司也纷纷决定将旗下的大型客机进行封存;其中澳洲航空也决定封存自家的波音747机队,在澳洲时间昨天(7月22日)下午2点起飞最后一架波音747“巨无霸客机”,这架波音747在离开澳洲前,还在天空画出澳洲航空的袋鼠商标做为致敬,作为澳洲“波音747”时代的落幕。

这个任务由澳航首批女性飞行员之一、执飞波音747已36年的莎萝尔·奎恩担任;她表示,过去波音747因为飞行相当平稳,所以大家都称它是“绅士飞机”,而现在自己能够被选为执飞最后一班澳洲航空的波音747航班,“是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她尽可能的让大家能好好跟它道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