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队员酒楼聚餐 逾百辆超跑炫亮夜空

上百辆超级跑车停泊在马六甲一海鲜酒楼外,有如难得一见的夜间超跑展。(中国报)
上百辆超级跑车停泊在马六甲一海鲜酒楼外,有如难得一见的夜间超跑展。(中国报)

字体大小:

逾百名来自全马各地的超跑爱好者,前天在马六甲出席一晚宴,上百辆酷炫、奢华的超级跑车停泊在一海鲜酒楼外,有如一场难得一见的夜间超跑展。

无论是豪华大气的GT-R,豪迈的蓝宝基尼超跑或复古味十足的福特野马超跑等,在灯光照耀下使高端时尚的外形更抢眼,搭配引擎咆哮声,让人一饱眼福及耳福。

据报道,参与这次麻坡及马六甲两天一夜车队行的,有来自彭亨关丹、吉隆坡、马六甲及柔佛超跑爱好者,或热爱改装爱车的人士。主办单位表示,该会严格遵循政府条例,限定参与者必须戴口罩,准备搓手液,到访任何场合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及扫描二维码签到。在海鲜酒楼筵开29席,每席容纳6人,且每张桌子间设有一定空间,确保来宾们保持社交距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