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白宫玫瑰园 美第一夫人被轰不知民间疾苦

白宫玫瑰园将翻新。(法新社)
白宫玫瑰园将翻新。(法新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周一(27日)翻新白宫玫瑰园,希望回复接近已故前总统约翰·肯尼迪上世纪60年代的设计风格。有指该项工程将历时数周,期间玫瑰园停用。有评论指她在美国冠病疫情严峻时期宣布这个决定,展示出不知民间疾苦的态度。

知情人士指出,翻新玫瑰园计划早在数个月前已敲定,所有开支将会由私人捐款承担。梅拉妮亚表示,她会监督玫瑰园的翻新工程,承诺会保护白宫及所属范围的历史和美观。由于翻新涉及挖掘工程,因此玫瑰园要停用。

美国目前冠病疫情严峻,梅拉尼娅却选择此时公布玫瑰园翻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有评论员指出,这可能令梅拉尼娅再陷入“何不食肉糜”的争议。梅拉尼娅今年3月曾在社交网报告白宫网球场的工程进度,结果遭网民抨击。她留言反驳,呼吁针网民为自己的社区作出有益贡献。

特朗普2017年上任以来,白宫多处位置已先后翻新,例如红厅墙壁、蓝厅家具、绿厅窗帘及外交接待室的地毯。红厅、蓝厅、绿厅及外交接待室的工程,由非牟利组织白宫历史协会的捐款资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