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千金公开征男友 身家需千亿!

23岁的茱莉亚是英日混血儿。(取自julia_colfer1797 Instagram)
23岁的茱莉亚是英日混血儿。(取自julia_colfer1797 Instagram)

字体大小:

(香港讯)最近香港半岛酒店集团的董事千金,接受日本节目的专访,意外曝光了日本和香港的豪宅。尽管家境富裕,但23岁的她至今仍是单身,还没谈过恋爱,于是她也在节目上“征男友”。只是当她把“理想男友”的条件曝光后,大家全都吓傻了。

这名23岁的女孩名叫茱莉亚,是个标准的富二代大小姐,其父是半岛酒店集团“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的董事局成员高富华,母亲则是日本的帽子设计师。茱莉亚是英国和日本的混血儿,出生于香港,毕业于东京音乐大学。

茱莉亚家境富裕,在香港、英国、日本都各有豪宅。茱莉亚从小搭机就坐头等舱,身边都有贴身管家,平日上下课都有高级轿车接送。说她“离地”,全因她上学时获安排专属司机以名车接送之余,上下车还有贴身管家抱她出入,在她抵达学校前都不用走路,因为她觉得走路是一件麻烦的事。但她曾有“贴地”想法,试过到时装店应征做店员,不过从未有折衣服经验,未能成功获得录取。

日前茱莉亚上日本节目接受访问,她提到自己至今从未谈过恋爱,并在节目上公开征男友。她先是自我解嘲地说“最可怕的是,我觉得我会一辈子单身。”主持人好奇地问“你的理想男友条件是什么?”茱莉亚直言“有钱,我最爱钱。从小就爱!……拥有9兆是我的人生目标,招募拥有9兆日圆(约1180亿新元)男生!”

不少人听到茱莉亚的理想男友条件后,忍不住讽刺地说“难怪她会一直单身”,还称说若是一直抱着这个想法,“那就永远别想找对象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