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歌剧魅影》永久停演

风靡全球的音乐剧《歌剧魅影》受冠病疫情影响,将会永久在伦敦西区停演。(法新社)
风靡全球的音乐剧《歌剧魅影》受冠病疫情影响,将会永久在伦敦西区停演。(法新社)

字体大小:

(伦敦讯)风靡全球的音乐剧《歌剧魅影》的制作人宣布,受冠病疫情影响,这部已上演34年的著名音乐剧,将会永久在伦敦西区停演。

制作人说,受疫情冲击,很多剧院关闭,即使重开,亦要遵守很多社交距离限制,对财政构成严重影响,形容对业界是灾难,因此他与作曲家韦伯决定,永久暂停《歌剧魅影》在英国与伦敦的演出。

《歌剧魅影》1986年首次在英国女王陛下剧院首演,是伦敦西区第二长寿音乐剧,至今仍然大受剧迷欢迎。

《歌剧魅影》改编自法国爱情惊悚小说,讲述一名戴着面具、长年居住在巴黎歌剧院下的神秘音乐家,爱上女声乐家克莉丝汀的故事。在疫情发生之前,仍然固定在英国的剧院演出,是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也曾在2004年被搬上银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