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销量大跌 居家上班族更爱宽松裤装

牛仔裤销量与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10亿美元(约13.7亿新新元)。(法新社)
牛仔裤销量与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10亿美元(约13.7亿新新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牛仔裤兼具时尚与率性的形象,但随着疫情的因素,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的数据指出,牛仔裤销量与2014年同期相比下降10亿美元(约13.7亿新新元),篮球短裤和瑜伽裤的销量则大为提高,因为远程工作的上班族,更偏好宽松舒适的裤装搭配专业上衣。

现年46岁的曼哈顿翻译家艾克斯分享隔离期间心得,“自疫情大暴发以来,我还没有穿过一条牛仔裤”、“它们从柜子里哀伤地看着我”。

报道指,美国近5年牛仔裤的销售数量非常低迷,疫情使其销售数量再度下降,大家都熟知的Levi’s7月营收下降62%,并宣布计划裁员700名,约占公司15%比例的员工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