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捕获巨鲶 拍照留念后放生

鲁洛在测量鲶鱼尺寸并且合影留念后,将它放生。(取自Geoffrey Rulleau面簿)
鲁洛在测量鲶鱼尺寸并且合影留念后,将它放生。(取自Geoffrey Rulleau面簿)

字体大小:

(勃艮第讯)法国一名29岁男子鲁洛近日在塞纳河捕捞了一条2.43公尺,重达90公斤重的鲶鱼。

鲁洛经常和和同伴一起开着摩哆艇去塞纳河上钓鱼,探索河水下的秘密。拥有多年垂钓经验的他表示,这次捕捉到大鱼让他也有些措手不及。

据报道,鲁洛成功地吸引到大鲶鱼后,它用嘴巴抓住了鱼饵,并且在几秒后开始游动。此时,鲁洛手中的鱼线卷轴已经被完全解开,但依旧无法让它停下来。最后,他在河岸附近花了20分钟才把鲶鱼从水里捞出来。

鲁洛说:“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斗争,我像是与一条重达90公斤以上的灰色大鲶鱼打了一架。”

这鲶鱼看起来有些可怕,嘴边两条鱼须,全身没有鱼鳞,通体灰色。不过它的天性其实并不是很凶猛,牙齿很小,不会咬伤猎物。

鲁洛在测量尺寸、合影留念并确保大鲶鱼没有受伤后,选择将它重新放生回塞纳河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