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突咬一口 竟救少年命?

消息曝光后,网友留言“多亏了这条蛇救了你一命啊”!(Pixabay示意图)
消息曝光后,网友留言“多亏了这条蛇救了你一命啊”!(Pixabay示意图)

字体大小:

(杭州讯)浙江一名19岁李姓男子,日前不慎被腹蛇咬到小腿,赶紧跑到医院治疗。院方在为李男进行抽血检测时却发现,血液非红色,而是呈现“粘稠乳白色”,仿佛就像牛奶,意外揭露了李男平时可能害命的饮食、生活习惯。消息曝光后,网友留言“多亏了这条蛇救了你一命啊”!

李男日前跟着爷爷在田里工作时被蝮蛇咬了一口,随即被送到杭州市中医院;入院抽血时“抽出牛奶血”吓坏大家。

李男后来表示,自己有抽烟与饮酒习惯,加上在烧烤店工作的缘故,所以常常会自己烤肉来吃,短短3个月的时间,就胖了30公斤,但还是时常觉得很饿。急诊医师则说,李男的三酸甘油脂指数高达16.21,一般正常标准值在0.22-1.65之间,竟然高出整整的10倍。据了解,李男体重最重曾达81.6公斤,身高则为175公分。急诊医表示,李男得的是高血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