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贵妃获赦出狱 直飞德国会泰王

图为泰王哇集拉隆功肖像(法新社)
图为泰王哇集拉隆功肖像(法新社)

字体大小:

(曼谷讯)泰王哇集拉隆功去年和第4任妻子苏提达结婚,但为了给自己最心爱的女人一个名分,泰王破例册封诗妮娜为贵妃。

但86天之后,一切烟消云散,诗妮娜被关进了冰冷的监狱,接受残酷的惩罚。

诗妮娜刑期未进行到一半,泰王又回心转意,35岁的贵妃终于又获得自由,重磅回归。据悉,诗妮娜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从曼谷中央监狱中出来,获得了自由。

在重获自由之后,她第一时间奔向了机场,马不停蹄地准备赶往德国度假酒店,和泰王破镜重圆。泰王一直住在国外,诗妮娜想去见他,只能乘坐飞机到德国。

35岁的诗妮娜感恩泰王的赦免,为了让泰王龙心大悦,诗妮娜特意穿着露脐的小背心和低腰裤出发。

出狱后立马奔向机场

诗妮娜贵妃在监狱里受了不少苦,身材比去年更瘦了,她穿着深色的运动短背心,露出纤细的小腰,风采不减当年。

出狱后的诗妮娜贵妃,派头还是很足,她手上只拿着一个随行的挎肩包,将其他行李都交给皇家助手。

一大群人乘坐商务车到达机场,诗妮娜贵妃迫不及待地从车上下来,她想尽快到达目的地,不舍让68岁的泰王多等一刻。皇家助手们都小跑前进,忙着搬运贵妃的行礼,“旧妃复宠”很可能意味着会有新腾飞,没有人敢得罪现在的诗妮娜。

穿小背心低腰裤见泰王

泰王一直关心诗妮娜贵妃的状态,每个月都会有专人向泰王上报诗妮娜的近况,泰王赦免被自己定罪的妃子,最舍不得的当然是诗妮娜的优秀外表。

诗妮娜贵妃重磅归来之后,马上换上了自己的“战袍”,小背心和低腰裤就是她取悦泰王的重要武器。

诗妮娜去年因为得罪了苏提达王后,才被关进监狱,这次成功获得自由,她会拼命保住在泰王身边的位置,寻找好时机,再和苏提达王后算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