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90岁生日 比尔盖茨做蛋糕庆生

比尔盖茨亲手烘焙蛋糕,祝贺巴菲特生日快乐。(取自@BillGates推特视频截图)
比尔盖茨亲手烘焙蛋糕,祝贺巴菲特生日快乐。(取自@BillGates推特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华盛顿讯)有“股神”之称的投资家巴菲特在8月30日迎来90岁生日,64岁的老友比尔盖茨发布了一个温馨的视频,亲手烘培了一个有巴菲特头像的Oreo生日蛋糕,视频背景音乐是纽曼的《你有一个朋友》。

比尔盖茨也在一篇新推文中,对他和巴菲特多年的友谊赞不绝口,“沃伦巴菲特今天90岁了。很难相信,我的好友已经进入第10个10年了。”

盖茨早前透露,Oreo饼干是两人友谊的见证,巴菲特第一次住在他们家时,就是吃Oreo当早餐。

两位同为富豪的盖茨和巴菲特是在1991年7月5日相识的,当时巴菲特就微软的未来向他提出了许多他从未遇到过的问题,包括微软如何与IBM竞争,以及微软希望在哪些技能和定价方面表现出色,两人从此建立起深刻的友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